小狗YUFO

【暂停更新】想到啥发啥的 灵感几百年来一次 没有的看我w那个b置顶

【IM】ex文学 精神不正常产物 灵感来自跟黑泽姐的合作曲

分手的第267天。


今天你终于把前男友约出来了。就算sns互删了很久也还是能背出对方的电话号码,并且偶尔喝醉了还会发去一些小作文。你坚信对方没有换号码,也坚信对方不会给你任何回复,毕竟你爱的就是这样的他。


为了这一刻你节食运动了200天,但是你知道他并不会表现得吃惊,像分手那天他看见你带来的花也没有任何反应一样,你只是想这么干而已。


吃惊的只有你。他瘦了,头发也长了,下颚线锋利得像随时要切断你的视线。


“来了?”


“嗯。”


你还是默默走在他身后,他也没有想回头看你的意思。天气有些闷热,他把衬衫袖子卷了起来,你看到了他手臂上的新纹身。


“又养新花了?”


“算是吧。”




约他出来散步以前也没有这么难的,甚至更多的是他约你散步。你们吹过多少回汉江的晚风,就有多少回在长椅上天马行空地聊天,最后在你家楼下接吻。任昌均一直很爱你,包括现在也是,你知道的。




“任昌均,”你决定打破这该死的低气压,“我们以前也走过这条路的。”


“是吗。”


你才不信他不记得,但是你说不准他会不会永远记得,“我们拍过照呢,我找给你看…”


“不用了,我不想看。”


该死,每句话都在拉开距离,和你预料的一样,任昌均果然还是你记忆中的样子——没办法啊,这样只会让你更喜欢他。


说出来可能很难相信,你对任昌均的爱在他说出分手的那一刻达到了最大值,美好的东西只配失去才行。




这场毫无意义的散步并没有持续很久,太阳才刚刚开始下沉任昌均就先停下了脚步。


“那有椅子,去坐一会儿吗?” 你指着曾经坐过的长椅问道。任昌均没有回答你,只是靠着栏杆盯着波光粼粼的江面,半晌才开口:


“今天就到这吧,也没有以后了。别再找我了。”


“你也不说点什么'没有我也要好好生活'之类的?”


“没那个必要,但如果你要求的话我也可以说。”


“你也知道的吧,我没有想戒掉你的意思。”




这267天你好像没有过得多痛苦,但现在有了痛苦的人,你看见任昌均抓着头发蹲到地上,这下连他的脸也看不到了,只能听到他几乎下一秒就要破碎的声音:“别再让我回忆起爱你的感觉了,求你…”


“你千万别爱我,我也求你。”你差点要笑出声了。

评论(7)

热度(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