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YUFO

【暂停更新】想到啥发啥的 灵感几百年来一次 没有的看我w那个b置顶

【军旗】猫拿耗子天经地义[中]

“烦死了!烦死了!我上辈子杀了人这辈子才学语言!”刘基贤把教科书翻得噼里啪啦,笔记本屏幕十几篇论文和资料被颠过来倒过去地看,李玟赫一边问怎么了,游戏操作却是毫不含糊。

“Presentation我永远恨!”刘基贤奋力丢下一句便瘫在椅子上。

“不是刚做完ppt吗?商务英语那个…”

“语音学也有!”

“?”李玟赫罕见地顿住了手,上麦说了一句我要去杀个人便关掉了游戏,“你怎么不早说?”

“我前几天知道的,任昌均下周应该会说。”

“所以你自己先偷偷准备了?你个卷王耗子!”李玟赫作势要砸了刘基贤的电脑,除非对方告诉自己选题范围。

“……你把电脑放下…求你…书上随便选!骗你我是小狗!”

“这还差不多…”李玟赫把电脑扔在刘基贤膝盖上便窜回自己的位置打开电脑,“但是不许随便狗塑自己,你是耗子。”




全班做完发表后教室的空气随着任昌均走上讲台的动作逐渐凝固。“在我看来大多数人是没有下功夫的,”任昌均阴着脸扶了扶眼镜,“这还只是期中,如果想有一个好看的成绩,建议下半个学期都打起精神来。”

刘基贤自然是没有把自己归为那大多数人的,在所有人都低着头避免与讲台上的怪物眼神接触时反而直勾勾盯着任昌均的脸研究他的下颌线为什么这么流畅。

“当然也有做得好的同学…”任昌均的眼神从后排移到第一排,隔着眼镜片和刘基贤的撞了个正着,对方愣了两秒居然傻乎乎地回了自己一个健齿微笑,任昌均的嗓子眼仿佛被什么东西卡住,收拾了一下内心的慌乱才终于清了清嗓子看向另一个眼神炽热的人:

“咳…李玟赫。”

“在!”

“做得不错。”

“谢谢教授!”

任昌均知道李玟赫是控制不住情绪的类型,但也没想到他会拍着刘基贤的大腿表达兴奋,瞥了一眼刘基贤,小孩的嘴角已经挂下来了。

“刘基贤……下课来我办公室录一下成绩。”

“噢……”



刘基贤坐在对自己来说过于大的办公椅上,瘪着嘴拿出了要把键盘敲烂的势头挥舞手指,对面的Shownu老师试探着问自己是不是饿了的时候才稍微收敛一点,看着成绩表上自己和李玟赫一样的高分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任昌均只称赞了那只小狗,明明自己才是课代表。

“弄完了?”任昌均端着一听可乐慢悠悠晃进来,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翘着二郎腿问。

“马上。”刘基贤耷拉着嘴角看也不看任昌均。

Shownu老师观察了一会儿两人的气氛终于又忍不住开口:“小任啊,你不能老是不让学生吃饭啊,你看看给人家饿得,回头看看你键盘坏没坏啊!”

任昌均好笑地看着有些尴尬的刘基贤,把手里的可乐放到桌上。

“……饿了么?”

“我用美团。”


结果还是在食堂就餐,被七个熟人撞见又有三个学生跟任昌均打招呼后刘基贤愤愤地叉起贡丸,用门牙一边一口啃成正方体才发狠似的往嘴里塞。任昌均也不是感受不到正对面传来的寒气,但也沉住气把饭咽下去才开口:

“你心情不好。”不是疑问而是降调的陈述句,加上低沉的嗓音让刘基贤感到不爽,叛逆期比较长非得反着来才行,于是顶着鼓鼓的腮帮子眯起眼睛回了一句:“没有啊,我开心得很,跟教授吃饭真是荣幸啊!”

但是这句话好像并没有起到什么震慑性效果,反而被对方盯得心虚。

“基贤啊…”这个人又来了,又是只喊名字,“多笑笑吧,你笑起来好看。”

“?”



刘基贤不知道自己是带着什么心情回寝室的,只是逼问打游戏的李玟赫自己笑起来好不好看的时候被狠狠骂了一通,

“刘基贤你脑子没病吧?你好看你好看你笑起来天都亮了行了吧??那你能不能用笑容把我复活一下啊???”

“可以复活吗…?”

“吃错药了吧你!”

上床补觉之前刘基贤久违地咧着嘴照了会儿镜子,不过怎么换角度自己也是原来的样子没变——按李玟赫的话说像只仓鼠,仓鼠也是笑起来比较好看吗?


手机连续震动结束了刘基贤的午觉,c语言差点脱口而出时被屏幕上任教授的消息堵了回去

【今天的发表做得不错,期末也保持这个状态。】

【打卡继续,但是可以放宽到一周一次。】

【下礼拜跳过两章直接讲第七章,切拜一定要认真听。】

“什么啊…”刘基贤的表情大概比知道李玟赫暗恋Shownu老师的时候还精彩,肉肉的手指在键盘上敲下“可你上课只夸了玟赫”又删掉,思考了半天才坏笑着发出一句

【第七章是期末考重点吧?】

看着任教授的备注不断变成“正在输入中…”却什么消息也没收到,刘基贤好像能想到任昌均蹙着眉心无语的表情,明明说自己是不会放水的人呢,他现在肯定用左手指尖抵着太阳穴思考怎么回复吧?

【我不知道…反正你要认真听。】

ok,那就绝对是了。刘基贤立刻从床帘里探出脑袋冲着峡谷厮杀的李玟赫大喊:“李小狗!我套到重点了!!”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